设计学院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甬派客户端:出自宁波大学生之手,这组海报又红又潮!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甬派客户端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王萍文/摄

点击图片观看H5:红色海报之宁波红色文化遗址篇

今天,记者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获悉,在学校组织开展的“又红又潮”作品创作活动中,由该学院设计专业学生设计的百余幅红色海报新鲜出炉。

点击图片观看H5:红色海报之红色地标篇

这批海报出自工业设计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120多名学生之手。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萍副教授认为,在设计课程中引入红色基因,不仅是对红色文化的设计表达探索,也是对红色精神的学习和感染,学生能在专业学习的同时润物无声地将党史知识印入脑中。

据悉,5月中旬,学院将从这批海报中选出100幅优秀作品陆续在宁波象山影视城、宁波首南街道等地展出。

编辑:沈严

原文链接:https://ypstatic.cnnb.com.cn/yppage-share/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6094c98ae4b0decb8917f4d2&type=wxfs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