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地融合发展 促进共同富裕——设计学院与新昌县镜岭镇签约共建教学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15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带队赴绍兴市新昌县镜岭镇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树红、人事处处长王高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受到镜岭镇党委书记张钰、党委副书记张樟初等热情接待,双方座谈交流,并举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与新昌县镜岭镇教学与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协议签约和授牌仪式。

张钰首先详细介绍了镜岭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以及镜岭镇在生态资源和文旅产业方面的优势,表达了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搭建协同创新合作平台、乡村振兴、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合作的期待。

胡征宇充分肯定了镜岭镇在文化、旅游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对打造“山水镜岭”文旅品牌及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探索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校地融合是统筹共享校地资源、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践行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学校对此次校地融合发展高度重视,相信通过深化交流合作,一定能取得新作为和新成效。

会上,周树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吴春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设计学院王志蓉老师介绍了学院助力网红新农村建设情况。

随后,吴春与张樟初签订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与新昌县镜岭镇教学与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镜岭村党支部书记董朝阳授牌。

会前,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镜岭老街、安山古道、外婆坑村和雅庄村。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