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学院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中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罗仕鉴,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述职述廉。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春主持。

罗仕鉴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述职述廉汇报。他指出,2022年,学院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科研平台、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和进展。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申报了设计学宁波市重点学科、智能交互设计新专业,获批4个高层次科研平台,在全校率先完成年度科研经费指标,高水平论文、重大横向项目、创新设计大赛取得新突破。率先完成年度就业指标,一体推进就业深造,毕业生就业率和国内外升学率不断提高。成功举办2022“前洋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和“数智生活”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暨国际学术论坛,竞赛获奖数首次实现重大突破,有力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此外,学院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国际合作、学科竞赛、地方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设计学院全体教师要抓住机遇,加快步伐,紧密融入学院发展重点方向,开展有组织科研、有组织教学,深化地方服务,与学院共同发展进步。

随后,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罗仕鉴、吴春、叶卫树、赵建国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吴春就2022年度学院各项经费收支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通报和说明。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