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宁波华众控股有限公司来访设计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6日,宁波华众控股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周荣林、西周厂区人事经理孙莎莎、模具公司人事经理鲍喜喜等一行来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进行合作交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副书记叶卫树,院长助理张峰,工业设计研究所副所长王祖耀、姜燚威,艺术与科技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励宇辉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周荣林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宁波华众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汽配行业500强企业-华翔集团,成立于1993年,于2012年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目前计划成立工业设计团队,并有多个专业的人才招聘计划,此次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交流,希望能在学生实习、人才引进和设计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吴春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的情况,并提出双方可以在全校范围策划企业专场招聘会,联合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与企业一起展开紧密的人才输送合作。随后,张峰、王祖耀、姜燚威、励宇辉等老师针对企业工业产品设计需求,产品和生产流程动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地对接和交流。

双方约定,后续将继续通过召开专场招聘会、开展设计课程合作、毕业设计实题真做、动画项目等方式以点突破展开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共建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