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设计学生支部共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者:金慧燕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人事处党支部、设计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王高合书记向在座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王书记提到,教育的根本在于立德树人,他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问出发阐释了高等教育的核心内容,并强调了高校通过加强思政课建设实现少年强国的重要性。王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学习的排头兵、业务的突击手、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和校园安全的维护者。

设计学生党支部的樊佳倩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的寄语谈了个人体会。她呼吁党员同志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陈泽康同学也表示,学生党员要时常温故党史与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广大学生的自觉追求。

胡征宇同志号召在座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师生要起到表率作用,从大局出发,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投身教育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