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联合校团委开展“艺术点亮校园”校园井盖美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金慧燕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团委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了“艺术点亮校园”校园井盖美化活动,设计学院青春红匠充分利用实践课程,用画笔美化校园生活环境。活动于424日—26日在南教学区域陆续展开。

设计学院青春红匠们从绘制的大量草图中精心挑选了25幅绘画设计稿,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包括疫情防护、共青团百年华诞、宁小理和动漫等形象。同学们在对井盖进行基本清洁后便拿起画笔和各色颜料,开始精心构图、仔细勾勒、搭配涂色,用艺术的美感和鲜艳的色彩来覆盖生冷、暗沉的金属井盖。同时,同学们结合实际颜色呈现与井盖凹凸程度,充分发挥自己的色彩搭配能力与设计头脑对绘画设计稿进行优化与完善,努力将最好的作品呈现在井盖之上。

看着那一个个焕然一新的井盖,校园变得更加明亮,青春红匠周同学表示,此次第二课堂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无限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还让井盖在那些人来人往的校园道路上,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图案。看到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拍照留念是对我们成果的最佳肯定。

建设有一定影响力的设计学院是浙大宁理设计人的奋斗目标,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陆续开展校园系列墙绘活动,在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积极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让设计丰富校园,让艺术点亮校园!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