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出国(境)学生行前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者:韩梓濛 浏览次数:

经与学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和保卫处协商,4月8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了出国(境)学生行前教育座谈会。此次座谈对象为即将赴日本参与武藏浦和学习项目的工业设计专业182班陈恒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82班施圆缘两位同学。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主管江佶航、保卫处副主管冯财杰、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卫树、相关研究所学生工作、外事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张峰主持。

江佶航老师首先向两位学生介绍了外事纪律,就国外环境、领事保护等具体问题做了温馨的出行提醒。冯财杰老师介绍了有关出行安全、诈骗防范等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叶卫树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对遵纪守法、谨慎交友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张峰老师从学业方面对学生的境外学习和即将进行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事项进行了提醒和叮嘱。

此次行前教育,让两位学生深入地了解了有关出国交流学习所要掌握的各类注意事项,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出境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与实际指导。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