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省工业设计大赛承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承办工作动员部署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副院长赵建国,教师张峰、姜燚威、林海福、贾鑫、刘舒以及工业设计协会的主要成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王萍老师主持。

吴春首先代表学院对大赛的承办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此次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学院建院以来首次承办的大型省级赛事,一定要高度重视,提早规划,认真准备,踏实落地。她强调,学院作为大赛的主办方,要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准确把握“万物皆可智”的大赛主题,结合各自所长,积极开展跨专业、跨学科合作,以优秀的设计作品充分呈现浙大宁理学子过硬的参赛实力。

赵建国强调,学院要以承办此次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为契机,动员全院师生力量办好大赛,有力提高学院和学校的影响力。他希望,工业设计协会成员在做好志愿服务与辅助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大赛,努力提升眼界和专业素养,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

随后,会议进行了工业设计协会指导教师的交接仪式。作为协会上任指导教师,张峰老师高度赞扬了工业设计协会成员们对学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考研深造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将这个优良传统与精神继续传承下去。随后,他对承办本次省赛提出了“不仅要当好‘运动员’,也要做好‘服务员’”的总体要求。他指出,我们不仅要交出好作品,展现自己的实力,更要做好接待与服务工作,展现我们作为东道主的素养。工业设计协会新任指导教师姜燚威老师结合未来工协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将工协发展与学院工作进一步结合的构想。对于10月即将迎来的省赛,他表示,工业设计协会要积极做好大赛的相关筹备工作,充分展现我院的风采和特色。

最后,王萍老师具体部署了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工业设计协会将由各分管教师带队,分成设计组、宣传组、组织组与接待组,其中设计组负责海报等视觉传达类设计工作,宣传组负责新闻文稿与推送制作,组织组负责各项工作对接任务,接待组负责志愿者服务与第二课堂学分申请等工作,四组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大赛的各项任务。

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大赛的任务分工,激发了学生们的参赛热情,增强了师生办好大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为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