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者:金慧燕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为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有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2022年4月12日晚,设计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各研究所所长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思政主管金慧燕主持。

首先,金慧燕传达了4月12日《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学院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情况。随后叶卫树指出,学院要上下联动、多线并行、齐抓共管,将学生工作落实落细,加强对学生学业、心理、就业等多方面的关注和支持。接着吴春指出,疫情形势下就业工作严峻,但毕业班导师们仍需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同时学院组建了由教师党员+辅导员+班导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抗疫先锋队”,明确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纪委、研究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与服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上下齐心,加强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测,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