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专题讲座(一)
发布时间:2022-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与研究,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邀请了机能学院教学副院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国家级一流课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张学昌教授来学院作主题为“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的讲座。讲座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建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春、系副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

张学昌教授结合机能学院实际经验,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为在场教师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并现身说法,就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及申报作了精彩讲解。他指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离不开顶层设计与统筹规划;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离不开支撑材料的积累;教学成果奖的最终目标脱离不了“人才培养”这一核心。

2A4FC

讲座过程中,张教授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多次讨论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本次讲座加深了老师们对教学成果奖的认识,对推动学院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