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党史,悟初心”设计学院开展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3月31晚在模拟法庭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课。

“到大学来,你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吴春老师的提问引发了所有培训班学员的深思。吴春老师分别从“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共产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和“如何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进行详尽地讲述。“初心,是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的初心;使命,则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吴春老师详尽解释了“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并表示大学生应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尽早地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强调一个人在青年时期选择什么样的生活道路、树立什么样的理想,对他一生为社会贡献的大小,往往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随后,吴春老师表示入党积极分子需认真学习及思考党章内容,明确党在各个时期的思想及路线,以此奠定正确入党动机的思想基础。其次,要联系自身的成长实际,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最后,吴春老师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党组织最有青春、最有活力的新鲜血液,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还需更深层次地体会其中的内涵,不辜负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和期望。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学习培训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党校学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各党校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会积极以正式党员的要求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