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统一部署,3月25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在3月24日下午认真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基础上,编制全国两会学习专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更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吴春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要求,落实好学习宣传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学习“第一议题”制度,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成为每名党员的自觉行动。要密切联系实际、追求学习实效,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出实招、求实绩,切实将“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宣讲、宣传,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确保两会精神入心入脑。要加强团结协作、奋力开创未来,主动回应师生关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681E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