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设计学院设计教工党支部在SE306党员之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萍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王萍书记首先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她介绍了全国两会概况,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对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和国家政策具有指导意义。

会上,王萍书记宣读了《党委组织部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倡议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带头和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随后,通报了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结果,部署了党支部换届工作,并重点讨论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她强调,党支部要对标样板支部建设标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积累成果,挖掘特色,深化党建与教学、科研、地方合作和专业建设的不断融合,加强对学生的培养与指导,积极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

教工党员交流了两会学习心得,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更加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为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