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专业特色:

1.以人文+艺术+科技+视野为知识架构;

2.艺术与科技相结合,以新型传播媒体研究为主干;

3.实践与理论并重,重视产学研结合,实行校企联合培养;

4.以“全程导师制”的职业规划指导为保障,进行多模块化教育;

5.艺术设计工作室制度化,课程教学案例化,为学生提供教学和实践双重保障。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扎实的艺术与科技的基础知识、应用理论及基本技能,熟知艺术设计与科技智能发展新趋势,具备良好的专业外语和计算机设计应用能力以及自主学习、设计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在新媒体传播机构、文化传播机构、网络与新媒体、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从事艺术与科技、数字智能产品设计与制作、视觉形象设计、自媒体设计与制作等工作,并能够综合考虑经济、社会、环境、法律、安全、健康、伦理、道德等方面的影响因素的高质量应用型创新设计人才。

◆主修课程:

视听语言、数字产品设计、运动规律、体验交互设计、数字插画设计、虚拟现实设计、数字影像设计、品牌文创、联合创作等。

◆就业方向:

能在设计机构、新媒体机构、电视台、企事业等单位从事数字媒体策划、设计、制作与运营管理等工作;能在学校、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