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与我校设计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7日,设计学院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召开线上视频会议,洽谈国际合作相关事宜。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Andrew Plant、国际合作办公室大中华地区主任刘沛、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事处副处长程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院长助理张峰出席,建筑学教师代表张倩茜、外事秘书仇梦华参加本次会议。

学校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及学院概况,设计学院就学院新成立情况及接下来专业培养和学科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专业网课共享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初步确定了网课共享的模式。会议还对3+1办学模式展开了一定探讨,商讨在原有两校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相关合作专业。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的诺丁汉政府设计学校。目前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城市规划、艺术设计专业名列全英前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