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古窑浦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一行赴宁波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海上门户——古窑浦村学习体会党的革命精神和奋进精神。

11月15日上午,在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海上门户——古窑浦村,当地老共产党员陈长根老师在纪念碑前为全体师生党员讲述了古窑浦三江开埠成海口、抗日烽火燃烧三江舍的历史背景。陈老师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古窑浦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革命历史陈列馆,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谭启龙、刘亨云等人率领的新四军浙东纵队的英勇抗战事迹,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斗争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文化礼堂,师生党员通过观看清廉故事,领略清廉乡村建设,使得廉洁观念更加深入师生党员的内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同时也对党带领我们奋进新征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精神和创新精神有机融合于专业学习和教学实践过程之中。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