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选树身边典型,激发奋进力量——设计学院举行首届“学生党员之星”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设计学院在SF205举行2020年“学生党员之星”评比展示大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老师,学院学工办思政主管、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邬旭东老师,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舒老师,设计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高雅姝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大会。评比大赛由设计学生党支部胡楠楠同志主持。

开场后,由各支部推荐的9名“学生党员之星”候选人依次上台汇报展示自己的情况。党员们从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社会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其中,厉蓉羚同志以“追求卓越、积极奉献”为主题进行展示,汤蓉同志讲述了在不断的奉献中实现蜕变的故事,张新瑜表示要在磨练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周莉颖同志表示党员有一份热就要发一份光,管圆媛同志坚持不忘初心、永立潮头,张晨阳同志希望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能带动同志。

最后,党委书记吴春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并上党课。她赞赏了此次评比大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党员同志中存在的问题。吴春老师以“思考,行动,传播”为主题为在座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一个人思考有多深,走得就有多远;在座的各位理应思考如何成为领袖和骨干,带出更好的团队。光思考还不够,既要仰望星空,还要脚踏实地,并要有极强的行动力;同志们要培养自己敏锐的洞察力、强烈的责任感和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希望大家在责任田里贡献自己的智慧才华。她强调,一个人有好的思想和行动后还要积极传播,无私奉献,只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才能真正体验到人生的快乐和幸福,成为品德高尚、精神充实的人。

2020年“学生党员之星”评比展示大会落下帷幕,通过各位党员的展示,大家领略了优秀党员的风采,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吴春老师的党课也让各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受益匪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