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设计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举办2020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2月3日(周四)15:30在模拟法庭1楼会议室

二、比赛组织

1.教工支部分别推荐3名教工党员;

2.学生支部分别推荐6名学生党员;

3.1名教工党员和2名学生党员组成一个团队。

三、比赛内容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中的题目。

四、比赛形式

比赛分三个环节,每名成员分别参与其中一个环节。

1.急速90秒。在规定时间内,答题不限次数、不限复活次数,以累计答对数量进行排名计分。

2.勇攀高峰。不限时间,仅能复活一次,以最终答对数量进行排名计分。

3.一站到底。选手依次答题,答错者失去继续答题资格,以留在场上的时间长短进行排名计分。

五、奖项设置

1.团队奖,根据团队总分高低,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2.个人奖,第一环节单次答对题数(含1次复活)最多者、第二环节及第三环节的第一名,分别授予“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六、其他事项

请各党支部于11月19日17:00前将推荐名单报学工办邬旭东老师(电话:669863)。


设计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17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