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与象山县墙头镇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象山县墙头镇党委书记鲍明华、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晶晶、党委副书记方鹂、党委委员包可良一行专程走访设计学院。双方座谈交流并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院长助理夏秀敏、王欣凯,艺术与科技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励宇辉,张莹老师,以及党政办主任曹莹、思政主管金慧燕等参加会议。会议在SE306举行,院长助理夏秀敏主持。

罗仕鉴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战略,服务宁波地方和产业发展工作,以及近期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进展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成功案例。他指出,设计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社会服务、实践育人,致力做好“活化书藏古今,赋能港通天下,实现内外双循环”,希望通过与墙头镇的全面合作,推动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鲍明华介绍了墙头镇基本情况及发展的总体设想,表示希望借助高校力量做好墙头镇产业发展规划,充分挖掘地方资源,发展多元经济、特色产业,大力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共同富裕、乡村治理示范乡镇。林晶晶就墙头镇对于合作的具体需求作了说明。

双方围绕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展开深入交流,就双方开展全面合作达成共识,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随后,举行浙大宁理设计学院—象山县墙头镇人民政府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