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1月24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SE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内容。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2022年度下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或“一岗双责”情况,学院纪委书记叶卫树汇报了2022年度下半年纪委工作情况。会议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查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排查了学院廉政风险点,研究提出了改进和防范措施。吴春强调,学院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学校党委巡察反馈的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上,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对学院政治生态建设状况作了研判,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举措;研究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设计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制定了整改方案。吴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好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整改为契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学用成效;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制度落实,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