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初遇的温暖|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率队看望设计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3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开学季,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为全面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9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率领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院长助理张峰、夏秀敏、王欣凯,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级班导师走访了新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同学们来自哪里,以前住过校吗?”老师们走进设计学院各专业新生寝室,详细地询问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并了解他们对大学四年的规划,亲切地关怀同学们初到大学的心情和对学校的建议,同时,叮嘱同学们平时要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多开窗通风,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创造卫生、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有困难,找老师!”李凤旺老师亲切地话语,让初到大学校园的小萌新们忘却了一路的疲惫和对新环境的陌生,倍感温暖。吴春老师也表示,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老师们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学们在大学新征程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设计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更是对未来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新征程、新希望。新学期,设计学院迎来了269名新生,他们来自浙江、江苏、河南、新疆、安徽、河北、福建、广东、贵州、湖南……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希望在老师们的细心关怀与热情帮助下,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