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2022届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是五月时节,万物生长,果实初结,也是对学业初成,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最美的写照。

5月30日上午,“万物并秀”2022届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展在学校SB一楼大厅隆重开幕。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学科群首席科学家杨勇教授,智慧化港口与服务学科群首席科学家谈建教授,教务处沈昊宇处长、应丽艳老师,宣传部韩晶晶副部长出席开幕式,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设计学院院长助理王欣凯主持。

开幕式上,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介绍了本次设计展的总体情况,并对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要放眼全球视野,站位国家思考,立足本地行动,整合人文、艺术、文化、技术、商业,为国家、社会创造新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培养高层次的应用型设计人才,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沈昊宇教授为开幕式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设计成果,认为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作品很好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号召,希望同学们的设计能够紧密结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智慧化港口与服务学科群,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杨勇教授和谈建教授为优秀毕业设计展参展学生代表颁奖并激励大家:同学们不仅是作品的设计者,也是自己人生的设计者,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成为现实者不功利,理想者不空谈,仁爱者不软弱,刚直者不偏激。希望同学们以毕业设计展为起点,走向更大的社会舞台,尽情绽放自我,为自己和他人的幸福纵深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莅临参观,他逐一听取了专业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作品介绍,并对本次毕业设计展的多维呈展形式、设计成果落地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末尾,胡书记拿起学生的成果册,与学生毕设作品合影,为设计学子“带货”。

本次展览位于学校SB大厅一楼、二楼,汇集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和建筑学三个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展出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6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