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成果 >> 正文
设计学院第二届“万物并SHOW”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12 发布者:林超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集中展示专业特色和育人成果,6月9日上午,设计学院第二届“万物并SHOW”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展在宁波院士公园宋韵文化空间•堇书房展厅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鄞州区社科联主席鲁霜霜、鄞州区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杜元波、鄞州区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竺培勤、学校教务处处长沈昊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晶晶、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院长助理张峰等出席开幕式,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建国主持。

胡征宇首先为开幕式致辞,他对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在院士公园宋韵文化空间开幕表示祝贺,希望社会各界通过观展感受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子的才识、追求和担当。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的设计成果,同学们把对生活的想法、体验融合到产品设计当中,体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设计作品与地方产业相结合、融入地方文化和特色,很好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

鲁霜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的优秀毕业设计展在宋韵文化空间举办,是校地合作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社科普及的创新之举。学生的很多作品都反映了我们地方的优秀文化,一些原创动漫对宣传、普及地方文化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本次毕业设计展让同学们的作品走出校园,面向社会,也为同学们的学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沈昊宇、韩晶晶为入选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史馆优秀师生作品专题展的同学们颁发“参展证明”。

随后,工业设计专业乔怡卓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毕业生代表们为老师们回赠了一份神秘小礼物——毕业生自己设计的作品表达感谢。最后,吴春宣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展开幕!

“万物并秀”取名源自“孟夏之日,万物并秀”,是指五月时节,万物生长,果实初结,喻示着毕业生们学业初成,走向社会。本次展览汇聚了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和建筑学四个专业毕业生的10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5日,欢迎广大师生、社会各界前往参观。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