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学18级——校园空间场景创作展示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园空间场景创作

建筑18级同学根据校园的角度或场景,对校园进行插画创作。


1、洪梦瑶作品简介:

故事背景就想到了二十周年庆的校园,空中到处是铃铛以及飘扬的彩带,所有人都在为它庆祝。


 


2、瞿锦娜作品简介:

整幅图面用高饱和的颜色填充,左右两侧以冷色调的树木、植物来表示远近关系,更能突出后面暖色调的建筑。建筑本身使用贴图处理来表现其材质、阴影关系,天空以人眼看到的远近来做颜色区分,由蓝到橙


 


3、陈坤宇作品简介:

表现一种在未来科技虚拟情景体验,图中一个左边女孩通过虚拟眼睛观看她喜欢的明星主持的狂欢夜晚;建筑立面上是加入了一些显机械科技感的配件元素;女孩图面上加入一些小元素为了展现未来虚拟体验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


 

4、吴语汧作品简介:

建筑插画以一种全新的形式打开了我对建筑的认知,它的魅力在于时间线上的空间和空间故事,它是我将建筑体验和个人情绪自由表达的途径。


5、萧颖琦作品简介:

将图书馆这个元素提取出来,置于不同的环境当中,同一个建筑会不会有另一番风味?所以选取了早晨傍晚晚上三个大的时间环境,再选取学校森林树林这三个建筑环境,画面整体色调偏向温暖柔和,能让环境适应建筑并让人能感到舒服自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