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计学院党政办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研究所: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将于近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帮助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听取师生的意见,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现重点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向各党支部、研究所广泛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一、思想建设方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的非凡历程,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二、政治建设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党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经验,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

三、履职尽责方面: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创造性开展工作。

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五、高质量发展方面: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请各党支部、研究所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意见和建议要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有实质性内容。请各党支部、研究所于2022年1月5日前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附件)电子版发邮箱caoying@nbt.edu.cn。

广大师生员工也可在2022年1月5日前,通过意见箱、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书面材料请交至SE303党政办公室,或者投入SE303门口的意见箱,联系电话:88229570,电子邮件:caoying@nbt.edu.cn。

附件: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设计学院党政办

2021年12月31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