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学院相关工作质量和效果,8月24日晚,设计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研究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吴春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事关事业发展成败,必须高度重视。近年来,设计学院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频频登载省级以上媒体,学院文化氛围健康浓厚,广大师生思想积极向上,但与学校对我们的期待、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她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宣传意识;汇聚磅礴力量,落实育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展示良好宣传形象;要共同努力守牢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罗仕鉴院长指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学院发展和宣传离不开成果支撑,设计学院必须要坚持目标导向、成果导向,认真思考找准方向,集中力量凝练一流成果,树立浙大宁理设计品牌。要聚焦国家战略,着眼重大节点,提前谋划研究,加强成果储备。要坚持主动“请进来”、大胆“走出去”,充分利用学术会议、讲座、竞赛、访问等,加强与业界高水平专家交流,掌握学科发展前沿,拓展合作资源和发展空间。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杜绝空谈。要努力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及时总结、认真打磨材料,积极利用大平台,多渠道宣传学院发展成果,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学院竞争力和影响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