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年与海 时尚霓裳—设计学院携手象山爵溪街道共建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2-07-30 发布者:曹莹 浏览次数:

盛夏之夜,霓裳爵溪,灯光璀璨。7月28日晚,象山县爵溪街道隆重举行第36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年与海 时尚霓裳”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来兴、政协副主席徐小平,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爵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华等出席,来自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师生,象山县政府、爵溪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干部群众200余人欢聚在象山针织品市场国际交易中心,共同见证校地签约。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宣布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上,以“青年与海 时尚霓裳”为主题,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与象山县爵溪街道签约成立党建联盟,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通过建立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人才培养联办、就业实践联帮、中心工作联动的“五联”合作机制,携手构建“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发展格局。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与爵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华签约成立党建联盟

在党建引领下,校地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设计专业优势,与爵溪在城市形象、针织文创、旅游消费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设计成果转化落地,实现高校人才优势与地方发展需求的有机对接,推动校地高质量融合发展。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卫树与爵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文浩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基地将借助爵溪沿海自然风光、时尚产业特色和城市历史人文资源,为学校学生社会实践提供实训平台。

设计学院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萍与爵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耿毅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举行了党建联盟合作项目发布仪式,设计学院鲍圆洋老师围绕“6个1”一个滨海新区的文化概念、一首爵溪印象的渔光曲、一本风土人情的小画册、一场绚烂的落日余晖、一个偶然相遇的邂逅、一款运动达人的指南,展示了学院180余名师生为爵溪街道精心设计的360件作品,积极为爵溪提升城市形象、塑造亚运名城、创构针织名品、共建旅游城市出谋划策。设计学院学生的音乐走秀节目《夏日盛宴》精彩呈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设计学院鲍圆洋老师发布党建联盟合作项目

设计学院学生音乐走秀节目《夏日盛宴》

此次签约标志着校地全面合作的正式启动,双方将以党建联盟成立为基点,创新党建“五联”合作机制,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助力爵溪加快建设“小而精、特而美”现代化滨海花园城区,努力为实现浙江省“两个先行”、宁波滨海大都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