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凝“新”聚力,谈奋斗,话成长 ——设计学院召开“院长与新教师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2召开了“院长与新教师面对面”座谈会,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和学院新引进的教师参加会议。

罗仕鉴对新教师加入设计学院表示欢迎。通过分享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和感受,罗仕鉴勉励青年教师要尽快转变角色,勇挑重担,努力奋斗,勤奋工作,并表示学院将为新教师教学科研提供最大化保障,倾听教师心声,切实解决新教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

罗仕鉴提出,新教师要快速适应环境,珍惜“教师”职业,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师德师风,保持思想富裕,提高职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扎实教学,潜心科研。他强调,新教师要趁青春、勇奋斗,树立大志向、高目标,擅于走出去、扩视野、拓资源,学习宁波企业家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无畏挑战、坚韧不拔。

会上,新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困惑与罗仕鉴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新教师纷纷表示会珍惜韶华、砥砺奋斗,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和学科的建设者,为设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