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讲座——关于你想知道的红点设计
发布时间:2020-07-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8日晚上6点30于SB209召开了红点设计奖宣介会,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现任artslink零创国际艺术教育工业设计系导师主管——吴关。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面对面了解红点奖比赛,学院与artslink合作举办介绍讲座,主讲人将在此次讲座上,为同学解疑答惑,讲述参加红点奖的相关经验,帮助同学更好的参与竞赛。

 

主讲内容:红点概念设计集训营招生

artslink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中心由海外归国设计师与具有丰富培训办学经验的专家共同创立,中心提供包括专业及院校咨询、留学作品集培训、海外名校面试游学及院校申请在内的个性化一站式服务。

除了红点概念奖之外,对于其他项目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去相关官网上了解相关资讯。

交流中心网站:http://www.artslink.cn/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