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学18级——校园空间与故事(场景连环画创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园空间与故事(场景连环画创作)

发现故事--以连环画的形式描绘校园中的空间与故事,可以(人物 时间 地点 事件)为故事线基础。

a、以同一个或多个人物为确定因素,在不同空间中发生的行为,可以以故事形成时间轴线,每个场景因为故事形成连贯性

b、以一个时间点为确定因素,描绘该时间点下校园不同空间发生的故事

c、以一个空间场景为确定因素,描绘不同时间点下该空间发生的故事


1、车思晴

 作品简介:呈现生活,同一主角不同时间地点以及从早到晚不同色调的表现,把人物的行为融入建筑插画中,赋予故事性。


2、吴梦佳


作品简介:

选择以季节为切入点,表现不同的色彩的变化与融合,因而不仅做了四个季节还加了两幅做融合以及增添故事性。

3、王祎然


作品简介:

建筑学是一个特殊的专业,建筑生的一天是忙碌的,和其他学生有所相同又有所不同,校园的各个角落见证了建筑生们的足迹。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