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宁波智慧天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5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宁波智慧天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左敏、总经理李娇文、项目总监袁小芳一行到访设计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院长助理张峰,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系副主任王萍,桂劲松、张莹老师,以及党政办主任曹莹等参加交流会。

吴春首先对左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设计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愿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企业也为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她还介绍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助力企业建立稳定人才队伍的成功经验。

叶卫树详细介绍了设计学院系所设置、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平台、国际合作等情况以及服务宁波产业、乡村振兴、美好生活等优秀成果。

左敏介绍了宁波智慧天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定位、专注领域和经营理念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公司品牌策划的成功案例。

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将共同在乡村振兴、地方特色文化挖掘和人才培养等领域优势互补,积极探索,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交流会后,左敏为设计学院学生进行了设计师职业规范与行业要求指导,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