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2020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设计学院党委于12月3日下午举行了2020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来自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的六组师生党员团队参赛,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各支部支委、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到场观赛,比赛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邬旭东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的各参赛团队由一名教工党员和两名学生党员组成,三名党员分别代表本队参与三个环节比拼,分别为急速90秒、勇攀高峰和一站到底。本次比赛设置团队一、二、三等奖和“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荣誉称号。在主持人向大家讲解完比赛规则和参赛顺序后,参赛的师生党员有序上场,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奋勇答题,过五关、斩六将,一决高下,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赛。最后,来自建筑教工党支部的范俊杰老师、设计学生党支部的高雅姝老师和邹怡晨同学,获得设计学院2020年度“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荣誉称号”,高雅姝、邹怡晨、肖宇欣组成的团队获得设计学院2020年度“学习强国” 答题挑战赛团队一等奖。吴春书记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吴春书记接着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游览延安、井冈山等红色基地可以让心灵得到洗涤,而学习强国作为一个学习平台有利于更好地了解党史、国史,“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能够让广大师生在学习中得到成长、锻炼。她指出,从本次比赛情况来看,各位党员同志之间有差距,部分党员仍有进步空间,在对党史、国史等的知识储备上与高手相比仍有差距,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赛后要勤加学习,拓宽知识面,丰富学识。她表示,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类似比赛,激励党员们不断学习、进步,增强对相关知识的了解,让理论学习成为习惯。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