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情暖人心,心系新生——学校副校长章献民带队走访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8-29 发布者:设计学工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2021级新生已陆续完成报到,为进一步掌握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及时知晓并解答新生生活和学习上的疑问,学校副校长章献民、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学校党校办副主任刘群娣、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院长助理张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新生班导师走访慰问了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进入寝室后,领导老师们细心询问新生的入校状况、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等,学校副校长章献民详细了解了宿舍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告诉大家疫情期间要多通风,注意宿舍卫生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疑问都耐心详尽地进行了解答。吴春书记亲切地咨询同学们对宁波这个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把宁波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当遇到问题时要随时联络,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问题,也要树立独立生活的意识。老师们对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完成每一个小目标,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

 

此次走访交流慰问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拉进了师生距离,更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相信小萌新们很快就会完全融入浙大宁理大家庭,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大家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