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会议部署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7日上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学院迎新及开学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全体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新生班导师以及学生班助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对开学迎新工作安排以及职责分工作出部署。她指出,迎新工作是开学初学院重要工作之一,学院班子带头,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协同,新生班导师、学生班助、学生志愿者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学院行政人员要加强团队意识、履职意识和补位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好人员调配和物资准备,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强调,我们要通过重点查阅、梳理新生档案,班子成员、辅导员、班导师走访新生寝室等形式,关注存在特殊情况的新同学并给予帮助和指导。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教育、新生军训以及老生返校补考和开学报到工作。中秋和开学期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营造良好开学氛围。

学工办辅导员高雅姝、刘舒就疫情防控期间新老学生报到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醒学生班助和志愿者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及安全。

最后,学工办邀请了张宇泓和邬秀杰两位优秀班导师分享了经验,两位老师从班级日常管理、学风建设、集体意识培养等几方面分享班级管理经验,并与参会班导师进行了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