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暨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暨科研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罗仕鉴、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院长助理张峰、夏秀敏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系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夏秀敏主持。

夏秀敏介绍了《设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框架设置、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详细阐述了学科建设跨越计划、师资队伍建设优才计划、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科研与社会服务促进计划、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计划等五大重点发展举措。

由于疫情影响,学院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陈前虎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颖教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院长徐江教授三位设计学科权威专家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线上论证、把脉指导。三位专家一致认为,学院“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目标可行、体系完整、内容全面、任务合理、措施得当,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学院现有基础和学科特色,对规划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会后,学院将在梳理专家和教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实施的有效性。

为了更好地推进年度及“十四五”科研工作,会上,学院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科研整体情况,并对下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将以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战略目标为指引,充分整合、调动设计学科力量,强化“十四五”指标落实,搭平台、建团队、强基础、创特色,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