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与宁波市恒兴玩具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交流、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服务产业发展,6月30日上午,宁波市鄞州区五乡镇政府组织员李娜,宁波市恒兴玩具有限公司创始人肖霞芬、幼教总监罗琳芝一行到访设计学院洽谈合作。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党委书记吴春、院长助理张峰、思政主管邬旭东参加洽谈交流。



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提出,玩具产业发展要转变传统思维,瞄准世界前沿文化,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动“人文、艺术、文化、技术、商业”五大模块的深度融合,将科技融入玩具设计,促进多学科交叉,设计开发智能化玩具产品,寓教于乐;注重对网络游戏群体、不同年龄段群体等的关注与研究,设计具有吸引力和正能量的玩具产品,填补国家空白,引领玩具产业新发展。他希望,充分利用高校创新发源地和企业项目落地基地的优势,校企双方在共建合作载体,汇聚设计团队,储备概念设计,共同申报高级别平台、项目、奖励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一点多线多面的方式,汇聚智力资源,实现优秀设计产品落地。



宁波市恒兴玩具有限公司创始人肖霞芬高度认同罗仕鉴院长关于玩具产业的创新发展理念。她希望,校企通过共建研究院,将更多的科技设计理念注入玩具产品设计,在提升产品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多地提升产品的社会公益效益。宁波市鄞州区五乡镇政府组织员李娜表示,希望今后校企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和平台,汇聚资源,扩大市场,推动企业和行业的发展。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玩具产品设计、具体合作内容以及暑期工作坊对接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洽谈为学院与恒兴玩具有限公司以及鄞州区五乡镇的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对接,制定项目合作规划和实施方案,推动政、校、企合作落地开花。


宁波市恒兴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儿童智力木制玩具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规模企业,秉着以“益智、环保、健康”的欧洲设计理念引领市场和产业潮流,其“恒久品质 兴在创造”的产品品质带给孩子和家长们以快乐,并提升了他们的创造力,让孩子们从玩耍中得到乐趣,从乐趣中得到知识。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