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宁海越溪乡党委书记钱贤丰一行来访设计学院洽谈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密切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设计赋能乡村振兴,7月1日下午,宁海县越溪乡党委书记钱贤丰一行来访设计学院洽谈乡村振兴项目。宁海县越溪乡宣传委员胡杰波,信干山村联村干部周洁、第一书记葛永坚、书记张公浩、副书记张靖姸陪同洽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院长助理夏秀敏、智慧人居环境设计系副主任黄小华以及项目组骨干教师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卫树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程、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国内外资源、国际获奖以及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希望学院教师团队充分发挥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学科优势,助力宁海县越溪乡信干山村的艺术乡村建设。

越溪乡党委书记钱贤丰肯定了学院在乡村建设方面的师资优势和设计成果,提出了越溪乡关于乡村振兴的规划理念和对建设模式选择方面的困惑,希望学院能够帮助越溪乡信干山村打造独具特色的“艺术乡村”设计方案。

智慧人居环境设计系副主任黄小华汇报了为信干山村“艺术乡村”建设设计的实施方案。院长助理夏秀敏介绍了许家山许民村“艺术振兴乡村”项目设计及实施经验。双方针对实施方案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加紧确定实施方案和时间表,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