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鲁东明副校长等一行带队赴湖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2526日,副校长鲁东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费英勤、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带领设计学院招生组湖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了湖州二中、湖州中学、德清高级中学等学校,与各中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所中学,鲁东明一行与中学领导和高三年级组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鲁东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成果、学科发展优势等情况,仔细解答了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同时希望加强湖州优质中学与我校的联系,共同为国家培养优质创新人才。几所中学的校领导均表示希望加强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联系,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鲁东明一行还与校友进行了座谈,希望能够发挥湖州地区校友的力量,加强我校的宣传,提高知名度与认可度。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湖州地区优质中学的紧密联系,加深了高中师生对我校的了解,提高学生对我校认可度,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湖州的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