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红色设计”党员服务中心干部任命大会暨党史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者:设计学工 浏览次数:

6月22日傍晚,设计学院在SF106举行“红色设计”党员服务中心干部任命大会暨党史教育课,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高雅姝主持。

首先由邬旭东宣读党员服务中心干部任命文件,叶卫树为党员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之后“红色设计”党员服务中心新任主席吴瑜薇代表发言,她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了感谢,深感责任之重大,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完成好当下的任务,也要有长远的考量,规划好组织的未来,保持虚心进取的心态,积极向其他学生组织学习好的工作经验,积极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建议,带领广大学生党员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

之后,吴春书记开讲党史教育课。她表示建党百年宁波地方党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真理探索史;是一部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史;是一部承前启后的改革开放史;是一部勇立潮头的创新发展史。同时,吴春书记表示,宁波为其它地域提供了“枫桥经验”等管理经验,并取得较大成效。各位同学要刻苦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敢为人先,一同创造美好未来。

“红色设计”党员服务中心,是由设计学院学生党员组成,服务全院老师、同学,服务社会的一个集党员管理、理论学习教育、志愿综合服务等内容于一体的党建工作平台组织。此次任命大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员服务中心,也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在共同努力下,“红色设计”党员服务中心一定会越来越好,设计学院的事业也一定会蒸蒸日上!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