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设计学工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于6月2日18:00在可珍讲堂举办了青春逐梦,行远思恩2021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学工办全体老师及毕业班班导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吴春老师为毕业生致辞,她表示这台晚会是设计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台毕业生晚会,也是所有设计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晚会今年是学校建校20周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无论各位将来身处何方,她都会像母亲一样永远关心、关注着大家,设计学院也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行远思恩,常回家看看,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并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王雪雯同学献上鲜花和祝福。

 

 

晚会分成三个部分忆昔•怀念;成长•励志;感恩•祝福。疯舞堂以一首《普利斯woman》为开场,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昔日的学长学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欢送的班助,大二学生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节目《毕业》环艺202班的同学们合唱歌曲《我们的明天》祝愿大家都有更美好的明天。朗朗恢弘的旋律掩不住豪迈,器乐队的《踏山河》将万马奔涌的壮观长枪刺破长空的果决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心潮澎湃。在这里,有过奋斗的轨迹,也记录了成长的欢笑与泪水。建筑201班带来的《致青春》谱写着青春的交响曲。舞蹈队以一段《沙漠之蛇》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欢呼声掌声四起。

 

 

晚会合唱队演唱的《干杯》中进入尾声,这是对过去的告别,也是对未来的期待。光阴似箭,这里毕业生们度过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