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建立例会制度,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完善党组织机制建设,设计学院建立了例会制度,并于6月3日下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和系所例会,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协同发展。

党支部书记例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带领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条例》要求,进一步完善党支部体制机制,认真履行党支部职责,夯实学院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正风肃纪常态化暨重点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学校重点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由各教工党支部牵头开展组织动员和警示教育,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对照整治重点,逐条开展自查自纠,学院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为了对标百强发展,设计学院于2021年3月成立了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系、智慧人居环境设计系,并建立了系所负责人兼任制度,着力加强系所一体化建设。系所例会制度的建立,将有效促进系和研究所的协调联动与共同发展。此次系所例会重点对学院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以及科研与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和研讨。系所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实现学校“全国百强、省内一流”的办学目标,推动设计学院“十四五”快速发展,需要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共同谋划,系所例会制度的建立,将为系所一体化建设提供沟通和交流平台,协同推进、有效落实学院发展重点任务。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