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赴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党委书记吴春带领班子和骨干教师代表赴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考察调研。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傅立新、党委书记徐志强、副院长方勇锋以及各系主任出席座谈会。



傅立新院长详细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建院历程、学科建设、招生专业、平台体系、育人成果、社会服务、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学院品牌工作室建设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一体化发展经验。傅立新表示,希望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罗仕鉴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的建院历程和发展情况,提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瓶颈和困境,希望多学习借鉴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建设思路、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加强双方学院和专业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服务宁波设计、文化相关产业发展。


双方就科研发展、人才引进、育人工作、绩效管理、办学保障等学院建设和管理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会后,设计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虚拟现实设计工作室品牌工作室以及建筑、陶艺、文创、版画等实验室摄影基地和展厅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