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与象山县茅洋乡共建教学与创新实践(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象山县茅洋乡应邀来我校出席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并与设计学院签约共建教学与创新实践(实习)基地。象山县茅洋乡党委书记张冬青、人大主席周璐、组织委员侯永波、蟹钳港旅游公司总经理刘建江,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院长助理张峰以及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系和智慧人居环境设计系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




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对象山县茅洋乡张冬青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建院历程、科研项目、学科特色、国际获奖、乡村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以及学院联合浙大宁波科创中心国家合作设计分院、宁波诺丁汉、软件学院等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计划。提出了乡村振兴由乱到美,由美到富,由富到智的三阶段发展理念。罗仕鉴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在建筑规划、环境设计、文创设计、智能制造、农业农村装备设计等方面学科优势,为宁波的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卫树与茅洋乡党委书记张冬青签订教学与创新实践(实习)基地共建协议,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建国为共建基地授牌。



茅洋乡党委书记张冬青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详细介绍了茅洋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年三线、四环、三基地建设规划,表达了未来与设计学院在乡村旅游精品线设计、村镇环境设计、农业融合产品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数字创新设计、智能化制造、农科融合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教学与创新实践(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社会实践热情,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科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开创双方校地合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