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学子荣获IF国际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1-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IF设计新秀奖公布传来喜讯,设计学院虞家伟同学的作品“Plant Hospital”荣获 “IF DESIGN TALENT AWARD 2021”奖项。“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具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是与红点奖、美国IDEA奖齐名的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IF设计新秀奖是IF设计奖中专门面向全世界学生和青年设计师设计奖项,获奖概率仅为1%。

获奖作品“Plant Hospital”植物医院是一种帮助城市居民抢救和治疗家庭植物的公共互动产品。灵感来自人们对于植物习性缺乏了解,缺乏处理植物生病状况的需求而设计。整个设计分为五个区域:诊断辅助区、住院区、代用品管理区、土壤回收和发酵区、共享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植物医院的服务,然后将植物送到植物医院进行操作。对于病情严重的植物,用户可以选择让植物住院,植物医院的病房可以给它们提供最舒适的环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