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乡村振兴:设计学院、宁波经理学院、乡镇研究中心等一行赴江西赣农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9日,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书记吴春带队赴江西省赣农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农集团)洽谈合作。宁波经理学院执行院长金朝晖、浙江大学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袁康培、宁波弘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崧、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资源研究所副所长倪敏东、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研究所副所长王志蓉、智慧人居环境设计系副主任王欣凯等出席会议。

江西省赣农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责,由江西省水投集团实行二级管理企业。本次洽谈会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乡镇建设与生态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乡镇研究中心)发起,洽谈关于乡村振兴培训班、数字乡村和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的合作。

洽谈会上,赣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春海代表赣农集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赣农集团在江西省全省乡镇和农村开展的主要工作,围绕乡村振兴党政干部培训工作,提出学习浙江模范生和宁波样板。

罗仕鉴院长总体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乡村振兴领域积累的主要实践成果,金朝晖院长、袁康培院长,王志蓉副所长分别介绍了干部培训、智慧农业、美丽乡村三个方向的技术服务工作。近年来,设计学院教师团队依托乡镇研究中心平台,将科研能力转化为实践经历,在浙江省各地级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积累了具有全国推广意义的乡村建设经验。

最后,吴春海副总经理表示,赣农集团与乡镇研究中心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并希望能够到宁波学习考察。此次洽谈双方就乡村振兴干部培训、数字乡村技术服务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