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全力奋进百强高校、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2021年4月28日,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2021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学院院长罗仕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吴春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设计学院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会议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聚焦2021年度学院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站在学校全国百强建设的高度,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建设发展和日常各项工作中。重点围绕学校“十四五”两大学科群建设,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突出设计特色发展,积极拓展外部资源,搭建产学研平台,联合攻关重大重点项目,加快科研教研成果积累,加强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着力提升学科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院长罗仕鉴强调,学院要以硕士点建设为目标,充分依托浙江大学雄厚学科资源,主动谋划重大科研项目、加强教材建设和科研成果产出,加紧培育和引进高层次人才,走出一条设计学科的特色发展道路。

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并指出,今天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会议,更是一次提高站位、奋力向前的会议,希望今年在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力争超额完成学院发展目标。

会上,就学科发展、科研指标任务、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计划修订、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教学技能竞赛筹备、招生安排、毕业设计、毕业生就业及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分工落实。此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明确了任务、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