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我校设计学院学生共话研途
发布时间:2023-10-16 发布者:宣燕萍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副主任李涛、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包德福来访我校设计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共设2个分会场,分别为SC206分会场和SE306会议室分会场,吸引80名左右学生来探讨考研问题。

SC206分会场,包德福作主要面向工业设计专业的招生宣讲,学生50人左右参加。会场由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张峰主持。包德福结合专业特色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科研与设计实践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欢迎有意向考研的学生积极报考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围绕工业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确定自己的考研目标。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SE306会议室分会场,李涛作主要面向环境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招生宣讲,学生30人左右参加。会场由设计学院艺术与科技设计研究所副所长黄小华主持。李涛首先具体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并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及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为学生提供专业可靠直观的考研信息。交流互动环节,李涛逐一解答了现场学生在考研准备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分享自身考研经验并鼓励学生积极报考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的专硕和学硕,充分激发了现场学生的考研热情。

本次宣讲的开展,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让学生对考研有了清晰具体的认识,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还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学习心态,营造了我院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

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我校设计学院还进行了座谈交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以及浙江理工大学硕导参加座谈。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