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工业设计研究所 >> 正文
林海福
发布时间:2020-06-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林海福,日本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学术博士,日本东海大学艺术学硕士,浙江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宁波大学新闻与传播兼职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主为教育工学、设计教育、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可用性,副为华莱坞电影、传播设计。日本留学期间先后在日本设计公司、日本东京工科大学和日本放送大学任职。近年来,科研方面取得E类级别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2篇Ⅱ类期刊论文、1篇Ⅲ类(EI收录)期刊论文。教学方面指导学生获得德国设计红点奖和浙江省工业设计三等奖多项。2015年负责和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签订国际文化交流协议,随之开辟短期出访日本的国际交流活动,推进了国际文化交流事业。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蓝宝石仪表超声计量联合实验室》项目。

留学日本期间获得日本文部省的日本国费留学生奖学金,日本东海大学大学院的专科代表奖和日本东海大学的总长奖。

上一条:王祖耀

下一条:姜燚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