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生态设计国际创新基地全面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0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与广州市从化湾区设计协同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由湾区设计协同研究院提供伍佰万元建设经费,全面启动共建生态设计国际创新基地项目。

生态设计国际创新基地项目是湾区设计协同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联合国技术银行、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共建的国际研究生教育平台。基地将以创新教育、创新研究、创新产业“三位一体”模式,拟建设成为集合设计、技术、商业、用户和文化为特色的生态设计国际创新基地,致力于打造创新设计制高点,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基地将融合湾区设计开放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及其他国际名校,充分发挥各方资源和平台优势,创办“三位一体”本硕设计创新班,以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方式提升区域经济国际竞争力。同时,双方还将发起成立“信息产品工业设计研究院”,广纳社会资源,推动研究院与社会资源良性互动合作。

设计学院将依托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国际合作设计分院,整合设计学科优势力量,积极融入生态设计国际创新基地建设,助力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国际竞争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