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空中展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空中展厅 >> 正文
设计学院学子在“诗与生活交融”首届大陈岛建筑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由台州大陈岛开发建设管委会和浙江大学建工学院主办,台州市椒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大陈岛建筑设计竞赛传来喜讯,我院建筑学专业学生黄孙雨等6名同学的参赛作品“思“绸”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省级海岛森林公园和红色旅游胜地的大陈岛为设计基地,竞赛主题是“书画琴棋诗酒花—— 诗与生活的交融”。本次竞赛要求各团队结合当地地理环境、人文、气候等,体现地域特色建筑的演变,创建新时代建筑本源人文特性和可持续演变模式。最终,获奖团队除我校参赛队伍之外,还包括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获奖信息如下:

 作品名称:思“绸”

 组长:黄孙雨(建筑162)

 成员:周珂婷(建筑162)、杨妍(建筑161)、高琦瑜(建筑171)、尹越(建筑183)、王祎然(建筑183)

 指导老师:王欣凯、张倩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